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上半年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和架空线入地工作专题

  2020年是新一轮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领导多次作出指示批示,调度推进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和架空线入地任务。各区、各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两手抓,细化任务方案,组织具体实施。上半年,两项工作总体平稳推进。

一、工作成效

  截至7月底,全市1530条背街小巷精细化整治提升任务全部启动,在施596条(完工256条),占总任务的39%;纳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的200条示范背街小巷,在施81条(完工30条),占总任务的40%。118公里电力、71公里路灯、128公里通信架空线入地工作完成路由选线和箱体选址,前期手续基本完成,在施43公里,占总任务的14%;18.5公里"多杆合一"、110处电力箱体"三化"、217条背街小巷"线平杆直"治理项目已全面启动。

  • 整治图片01
  • 整治图片02
  • 整治图片03
  • 整治图片01
  • 整治图片02
  • 整治图片03

二、工作特点

1.坚持高点站位,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大局

2.突出问题导向,改善群众身边环境

3.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城市环境治理能力

4.落实长效管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三、下一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