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数字档案室软件采购项目竞争比选采购公告

日期: 2024-03-22 10:17
字体大小 |打印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城市运行管理事务中心委托,现对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数字档案室软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比选采购,现邀请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竞争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JYM24HW007

  2.项目名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数字档案室软件采购项目

  3.项目预算金额:68万元;项目最高限价:68万元

  4.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

数字档案室软件采购

1

采购数字档案室软件,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软件部署调试并验收合格。软件免费售后服务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申请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提供比选报名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

  (4)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比选报名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金缴纳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比选报名时间段内:

  (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供应商;

  (2)通过“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网站查询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3)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未被列入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号的采购活动。

  三、竞争比选文件获取

  1.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将报名材料扫描PDF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bjxmxmgl@163.com后电话告知。工作人员审核完成后将竞争比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1)竞争比选文件领取登记表;

  (2)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文件);

  (3)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身份证复印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年4月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5号楼12A12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官网发布。

  六、对本次竞争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城市运行管理事务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010-660567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5号楼12A15室

  联系方式:王菲菲、于淼、尹树鹏、王文革、秦铁仓,010-63268382-80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菲菲、于淼、尹树鹏、王文革、秦铁仓

  电      话:010-63268382-8001


附件:竞争比选文件领取登记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