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全市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4-03-26 09:5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围绕户外广告牌匾设施运行安全情况,组织召开了全市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薄弱环节,并对2024年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安全管理涉及的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安全运行管理台账、开展安全隐患治理、落实安全运行维护、组织安全风险评估、做好安全应急响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重点站区管委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运行局,各区城市管理委,首发集团、歌华传媒集团等20余家单位主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推进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各级监管责任,夯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设施定期安全检定要求,确保设施安全、牢固。三是要加强工作督导和统筹力度,加大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和主要道路沿线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检查力度,及时发现设施问题隐患,挂帐督办,确保问题动态整改清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市民“头顶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