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本市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电力保障任务

日期: 2024-03-12 15:3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电力保障工作,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电力保障任务

  一是印发专项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由委领导带队开展专项检查,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二是共组织保障人员12690人、车辆2173辆,对会场住地、城市运行重点设施等124座重点变电站、561条输电线路、1073座配电站室、630条配电线路开展状态检测、巡视检查和专业巡检工作。三是安排保障人员进驻重要用户开展延伸服务保障,72支应急抢修队伍、2453名应急抢修人员、56台套应急发电车按照保障区域就近24小时备勤,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四是保障期间,保障指挥体系24小时不间断运转,电网运行平稳、保电工作正常。五是保障工作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委将会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机关组织开展重要活动保障工作“复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改进,进一步提升首都能源保障服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