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变更相关信息的通知

日期: 2023-02-22 15:41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市场主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体改规〔2021〕1595号)及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京管发〔2018〕70号)的要求,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河北冀能售电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自愿注销北京地区售电业务的申请(附表1)、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变更申请(附表2)。

  经首都电力交易中心确认,河北冀能售电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未参与北京地区2023年电力市场化交易,未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备案与电力用户的代理协议,具备注销公示条件;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对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变更申请材料进行了完整性检验,具备公示条件。

  现依据相关政策,对河北冀能售电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进行注销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对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业务范围变更公示,公示期1个月,上述各项公示期满自动生效。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10-63128233;传真:010-63128162;

  邮箱:sddljyzxscb@163.com;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41号。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


附表1

序号

企业名称

1

河北冀能售电有限公司

2

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

3

北京中科中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附表2

序号

公司名称

变更项目

变更前信息

变更后信息

1

京能远景领金智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

首都

首都、冀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