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注册信息变更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通知

日期: 2021-09-16 11:42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市场主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及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北京市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京管发〔2018〕70号)的要求,首都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了北京夕阳盛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通利华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重大信息变更申请,对售电公司提交的变更申请材料进行了完整性检验,现将企业名单及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期1个月。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10-63121825;传真:010-63128162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41号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附表:


0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