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2021年3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 2021-03-16 17: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2021年(3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左安门桥景泰桥景观照明建设

左安门桥景泰桥景观照明建设施工,所有景观照明灯具、线缆等材料采购、安装和质保,施工时间为90历天。

512.15

2021.5


2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广安门桥五棵松桥景观照明高压配电消隐改造

广安门桥五棵松桥景观照明高压配电消隐改造施工,2个桥区高压配电设施采购、安装及质保,施工时间为90历天。

106.06

2021.5


3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2021至2023年度12345热线网络派单分转服务外包

分中心坐席服务,2021年7月至2023年6月,7*24小时服务值守。负责登记、任务分转、催办、结果反馈核实、市民反馈和市民回访等工作;承担因受理案件需要所产生的信息沟通工作;提供热线数据的梳理、综合分析,以及报表报告编制工作。

109.12

2021.4


4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北京市充电基础设施奖补及后评价项目

围绕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一方面,对本市符合要求的公用、居住区充电设施给予奖补资金支持,公用领域,提升充电设施投资主体积极性,引导运营主体加强公用充电设施服务管理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稳定可靠的充电服务;私人领域,推进居住区充电设施智能化改造和配建比例提升,满足日益增长的自用充电需求。推动形成更加完善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体系,进一步促进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另一方面,强化事后监管,组织开展已补助项目后评价,实现奖补项目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417

2021.7


5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2021-2022年购买北京市公用充电设施数据信息服务项目

通过信息化手段,开展本市公共充电设施的数据接入、数据分析、线上监测、线下核查、舆情监测等工作,为政府管理部门制定规划政策、行业标准、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数据信息服务,为政府管理部门对充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给予奖补资金支持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

149.24

2021.7


6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2021-2022年度北京市公用充电设施建设与运营安全检查

  项目预计抽取400-500个北京市各领域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进现场检查,尽量覆盖所有运营企业,重点关注大型场站,人员密集区域场站,特殊位置场站等,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项目及标准符合性核查;并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场站出具安全隐患报告,对如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的场站,督促运营企业立即断电整改,并进行现场复查。

117.96

2021.7


7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燃气居民用户入户安全巡检情况抽查

继续委托专业机构每年一次在全市范围对燃气供应企业的居民用户入户安全巡检情况进行15000个以上抽样调查。并增加了液化石油气居民用户。

计划以2年为周期,于2021年开展招标工作,确定2021-2022年抽样调查的专业机构。第二年初开始实施对上一年度居民用户入户安全巡检情况的抽样调查工作。

189.61

2021.5


8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数据平台运行及数据管理服务

聘请能提供北京市生活垃圾治理数据平台能力的第三方公司免费提供数据平台;对上期已接入节点的运行数据进行梳理、核对、校验、分析等日常运行维护,保障数据的实时性、可用性、安全性;对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普查数据、复查数据、专家评审数据提供接入服务;对324个街/乡镇的居民积分数据及投放数据进行接入;对再生资源中转站及分拣中心计量数据进行接入;开展接口咨询培训,为促进垃圾分类及以奖代补政策实施、财政资金结算提供数据支撑;对垃圾分类全流程数据进行管理、汇总,提供数据在线展示和分析报告服务。

508.11

2021.8


9

 

 

 

 

 

 

 

北京市城市

管理委员会机关

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电视专题栏目宣传

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展示冬奥会筹办中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成果和生动实践,宣传展示“人人动手 美化家园”的典型故事,营造“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良好氛围”。从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一共制作24期,每期节目5分钟左右,每周播出一期,在北京广播电视台播出。

132

2021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