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4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 2021-03-10 14:4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4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

地下管线对接机制检查

北京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地下管线检查市政公共设施管理服务采购。

对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地下管线对接机制开展现场检查和挖掘工程地下管线安全防护信息沟通系统进行监管。中标单位应组成两个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检查组,每月检查次数不少于16次;组成1个信息监管组对信息沟通系统进行实时监管。通过督促检查机制的落实,促进建设、施工单位与管线权属单位在全市地下管线安全防护的对接配合,落实地下管线安全防护措施,减少施工破坏地下管线事故的发生。

169.718895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1年3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