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2021年4月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 2021-03-10 14:4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2021年(4月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长安街重大活动景观布置工程

2021年重大活动长安街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灯饰景观布置的安装、维护检修及拆除等工作,预计实施点位602处。项目实施应符合《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2012),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158.00

2021年4月


2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生产用车更新

   项目共需对5台生产用车进行更新,厂家必须提供能有效提升车辆尾气排放标准,提升保障能力,改善车辆车况的对应车型,确保车辆按时合规上牌交付。

246.00

2021年4月

 


3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路灯低压管线消隐改造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低压管线进行消隐改造,共涉及47816米低压管线改造,施工质量须符合《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2012等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809.77

2021年4月


4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监控系统处缺

处理现有监控系统缺陷,结合GIS数据转换,开发数据分析和精细化监测功能、满足接线关系整理及录入的需求。对现有光照度监测系统进行缺陷处理,满足特殊天气开关灯决策需要。对工单系统和呼叫中心系统改造优化,开发APP应用,满足实际需求。

125.71  

2021.4

2021年当年资金62.855750万元

5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低效老旧路灯灯具改造

对2675套低效老旧路灯灯具及附属设备进行更新改造,施工质量须符合《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2012等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915.74

20214

6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路灯老旧铁杆改造

对存在隐患的1383基路灯杆进行更换,施工质量须符合《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9-2012等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914.38

2021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