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员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 2020-10-19 18:09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10月22日前及时接听我委工作人员电话,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24日,面试地点为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考生可乘坐38路、22路、88路、102路、105路、109路公交车甘石桥站或乘坐地铁4号线灵镜胡同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当说明9月27日以来是否到过青岛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道有交集的情况,如有以上情况,考生应当在面试前提供(10月24日之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面试当天8:00,工作人员组织考生进入考点,考生应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并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如持北京健康宝非"绿码"或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面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

  3.请考生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将《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后扫描件、个人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于10月22前发至电子邮箱lijialin@csglw.beijing.gov.cn。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66056167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