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第二十八批涉及北京业务售电公司信息的通知

日期: 2020-10-19 14:55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市场主体:

  依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及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北京市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京管发〔2018〕70号)文件要求,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申请注册的北京电控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观天执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壹恒能源有限公司等3家售电公司,以及其他省电力交易中心推送的山西华喆电力有限公司等1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见附表),并进行了完整性核验,现将企业名单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1个月。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首都电力交易中心实名反映。

  售电公司具体公示信息,见首都电力交易平台(https://pmos.bj.sgcc.com.cn)注册公示栏"市场主体注册公示"。

  联系电话:010-63121825;传真:010-63128162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41号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

  附表:

编号

售电公司名称

CPX-2020-10-01

北京电控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PX-2020-10-02

北京观天执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PX-2020-10-03

北京壹恒能源有限公司

TS-2020-10-01

山西华喆电力有限公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