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建筑垃圾消纳核量服务项目(2020年度)竞争比选中选结果公示

日期: 2020-09-29 10:56
字体大小 |打印

  项目名称:北京市建筑垃圾消纳核量服务项目(2020年度)

  项目编号:BJYM20FW059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605550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3号楼15A13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3268382转8004

  竞争比选内容: 

  一是建筑垃圾消纳核量:1.每日收集相关信息(包括工地建筑垃圾产生量、运输单位的电子运单、消纳处置场所和利用地点的建筑垃圾接收量);2.信息整理形成台账;3.信息推送至市、区两级城市管理和城管执法部门;4.信息公开;5.对建筑垃圾产、运、消情况进行核量,发现违规问题报警处理;

  二是提供24小时坐席,向建设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运输服务单位、处置单位,管理与执法部门提供建筑垃圾消纳备案和施工现场建筑垃圾处理方案备案信息、相关企业资质信息、电子运单信息的查询服务;

  三是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利用服务,包括利用地点信息登记,分析建筑垃圾利用趋势,提供相关报告。

  竞争比选采购公告日期:2020年9月16日

  竞争比选中选结果确认日期:2020年9月29日

  成交供应商名称:首信云技术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12层1209

  成交金额:86,3000.00(人民币捌拾陆万叁仟元整)

  竞争比选小组成员名单:

  张磊 宋音 宋琦军 相华 辛威

  公示期:本项目公示期为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0日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在2020年10月10日下午16:30分之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代理机构提出。

  联系人:于淼、吴茹群;联系电话:010-63268382转8004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国投财富广场3号楼15A13室。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