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等部门联合约谈高风险及规模以上建筑垃圾运输企业

日期: 2023-03-14 10:41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公安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联合组织高风险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约谈会。会上,市城市管理委通报企业违法违规情况,各运输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安全管理情况和整改措施,各部门分别向运输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风险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由公安部定期通报,主要是指近三个月企业名下驾驶人发生酒驾醉驾等行为、发生同等以上亡人责任事故、有责一般事故量占比较高和车均违法辆较高的企业。会上,各企业表态坚决落实本市道路运输联合监管工作措施和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监督管理相关规定,对企业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避免再次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和交通安全事故。

  2023年1月被列为高风险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共有8家,分别是北京泰达华东恒业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博顺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兴业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海通昌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有盛宏泰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永丰兴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兴胜通达环保有限公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