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日期: 2021-11-26 18:01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委党组第一时间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22日下午,集中组织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市委蔡奇书记作的宣讲报告。26日上午,结合个人学习成果,立足首都城市管理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朱志高同志对本次研讨交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市城市管理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本次研讨交流准备充分、认识深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注重工作实效,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为民办实事中,面对困难不回避,开展工作勇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
  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劲松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严密组织,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年终工作收尾、筹划新年度工作相结合,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持人民至上的首都城市管理理念,坚持智慧赋能、创新驱动,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统筹,用好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委这个大平台,聚焦"三治五化"、"四个整改"开展工作,主动担当,向前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1.png

 

003.png

 

0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