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张春贵主持召开全市无灯路治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11-27 18:00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张春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对无灯路段路灯补建工作相关要求,通报各区2022年民生实事任务无灯路段路灯补建项目报送情况及辖区内现存无灯路情况。十六区城市管理委、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无灯路治理工作情况及明年计划,对持续推进无灯路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摸清底数。充分结合接诉即办诉求、无灯路治理台账、代征代建无灯道路情况,进一步全面梳理现存无灯道路,制定无灯路补建工作计划。二是加强协同联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和信息共享,将路灯建设有机融入到环境整治、架空线入地等专项工作中,形成联动合力。三是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要配合做好无灯路路灯补建和提升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城市道路路灯验收接管工作。


00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