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调研平谷区垃圾综合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

日期: 2021-11-28 17:2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徐利同志到平谷区垃圾综合处理厂调研,现场查看了综合处理厂安全运行管理情况,研究了平谷区生活垃圾全链条、全品类、全流程管理相关工作。
  徐利同志强调:一是保持特色优势。要在前期"家家分类、户户轮值"和农业废弃物"生态桥"治理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区特点,借助科技力量,深入探索生活垃圾与农林废弃物协同处置方法,寻找更好的为农业、农村服务的路径。二是加强环境管理。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关注厂区周边环境,严格控制异味气体排放,做好环境监测,切实把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到实处,努力打造环境友好、周边居民认可、发展可持续的循环经济产业园。研究探索填埋场土地综合利用和生态修复工作。三是注重安全管理。落实规章制度,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建立安全管理技防、人防衔接机制,抓好疫情防控、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等工作,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大对分包单位日常检查巡查,提升本单位和第三方服务公司员工安全意识,避免失管、失控、失责。平谷区政府、北京环卫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