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供热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1-10-16 18:05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为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的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会要求,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蒋志辉同志组织召开了各区城市管理委及大型供热企业供热保障工作部署会,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前准备,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二是加强试供热期间的调试工作,把所有问题解决在供热初期;三是供热配套燃气工程要逐一落实排查,如发现不能按时供气等问题,要及时上报解决;四是结合本次接诉即办派单及考核调整,要进一步压实供热单位主体责任,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实现"一降三升",发挥属地和街道社区的综合协调优势,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五是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属地履行监管职责,保障采暖季供热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是做好应对极端天气、能源保供、设施故障等突发情况的准备,重点关注老旧小区供热质量,加强巡检,备足配件和备用设备,完善应急预案和抢险队伍建设。
  各区城市管理委、重点大型供热企业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z03.png


z0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