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会

日期: 2021-10-16 18: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视频会,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国家能源局、中国气象局分别介绍了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形势和气象预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同志传达了中央领导、国务院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针对近期能源供需紧张以及预测今冬天气偏冷的形势,对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做好预警预判工作;二是加强统筹谋划,千方百计保障燃料供应;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设施运行维护和应急保障;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五是低碳发展,推进清洁取暖。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国家能源局、中国气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城市管理委、各区城市管理委、部分供热企业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z01.png


z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