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部门召开在施挖掘工程监管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日期: 2021-10-14 09:4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在施挖掘工程纳入网格监管工作,10月13日,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在施挖掘工程监管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各区城指中心、区城管委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各属地街道(乡镇)主要参与工作人员参会。
  委网格办明确了在施挖掘工程加强监管的任务目的、工作内容、管理范围和对象、立结案标准和处置流程,重点强调了工作依据和各部门职责;委管线处结合各区工作的开展,从行业管理角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履责,达成防范、避免管线事故的工作目标;市城管执法局梳理了监管工作中的法规依据,对检查执法中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各区、街镇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