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管线消隐计划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1-10-13 13:3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顺利完成年度地下管线消隐计划任务,扎实做好市政府重点任务,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2021年度消隐计划项目推进会。各管线单位汇报了消隐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等。市规自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市交管局等部门就进一步做好消隐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各管线单位要提高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年度消隐计划项目、"管路互随"项目实施工作,严抓安全质量关。二是认真梳理隐患台账。各管线单位根据市级情况认真梳理"十四五"期间消隐台账,做到地下管线消隐与市、区道路大修工程同步实施,尽最大可能减少"马路拉链"现象。三是强化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各区城市管理委要做好属地统筹协调,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为管线消隐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城六区、房山区、延庆区城市管理委(交通委)、委内相关处室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00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