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2021-2022年采暖季热电气第一次联合调度例会

日期: 2021-10-12 17:30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蒋志辉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2022年采暖季热电气第一次联合调度例会,部署能源保供工作。会上市专业气象台介绍采暖季气象预测,各能源供应单位对接热电气需求和供应计划。
  蒋志辉同志向各单位传达国家领导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和煤炭等供应,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有关精神,并对今冬保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站在保障首都能源安全的高度,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尽快落实各项能源保供措施;二是要落实细化有序用电、"压非保民"方案,提前演练;三是要严格执行调度指令,配合协作,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全力完成今冬保供任务。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专业气象台、国家管网公司、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国家电网华北分部、市电力公司、市燃气集团、市热力集团和相关热电厂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000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