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劲松同志检查假日垃圾分类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 2021-10-02 07:4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0月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劲松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西单商业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邹劲松同志现场查看了华威大厦、西单北大街生活垃圾分类容器设置和市民分类投放情况,对管理责任人按照《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设置分类容器、及时维护清运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因地制宜优化分类容器设置,加强图例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分类投放,提高自主分类投放准确率。

01.png


  在华威大厦约饭街餐饮门店,邹劲松同志现场询问了餐厅服务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厨余垃圾计量收费开展情况,要求落细落实厨余垃圾计量收费工作,促进商业街区、餐饮门店生活垃圾减量和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02.png


  在检查中,邹劲松同志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国庆首都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
  随后,邹劲松同志来到西长安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执法队员,询问了节日保障工作情况。该队主要负责西单商业片区综合执法工作,十一期间,队员全员上岗,加强街面环境秩序巡控和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03.png


  邹劲松同志对执法队员假日坚守在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西城安街街道位置重要,节日期间人流量大,他鼓励大家坚持首善标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要结合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和特点,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加大对重点时段的巡查管控力度,重点抓好节日期间街面环境秩序、“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和燃气安全检查执法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良好安全的假期出行环境。
  委领导韩利、李如刚、徐利同志,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