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及冬季保供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 2021-09-30 18:3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我市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及冬季保供有关工作,9月29日,由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张春贵同志带队,对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燃机控制室及生产现场,听取了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全年电力安全运行、冬季保供以及国庆保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
  检查组对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讲政治、顾大局,圆满完成迎峰度夏及各项保电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电力紧张形势、冬季负荷高于夏季等用电特点,对下一步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入冬前的设备检修,特别是对有故障记录的设备要加强检查,确保设备设施完好,同时"十一"国庆前要完成冬季储备5万吨,并严格执行调度指令,确保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特别是关于危化品、安保等方面。三是做好安全应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及时准确报送相关应急信息。四是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09301.png


093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