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现场调研老旧小区市政管线改造试点工作

日期: 2021-10-04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为落实北京市城市更新行动计划,推动老旧小区管线改造实行专业化管理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本着摸清底数、创新形式、加强统筹的原则,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邹焱星同志带领管线处、老旧小区管线改造专班的同志,赴海淀区双清路14号院现场察看老旧小区市政管线改造试点工作。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及海淀区城管委、住建委及双清路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中,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海淀区介绍了双清路14号院基本情况、改造的组织实施形式、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邹焱星同志在座谈会中指出,一是要从落实民生"七有""五性"的要求出发,扎实做好老旧小区管线改造工作;二是实施主体要认真做好前期工作,摸清底数,顺应民意,扎实推进;三是各单位要研究加强管线改造统筹的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属地统筹平台;四是发挥专业公司作用,勇于探索实践,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0401.png


040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