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环境及景观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1-10-03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环境及景观保障工作部署会。冬奥环指办、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朝阳区、海淀区、延庆区城管委等相关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指示精神,对近期围绕测试赛"五区三线三周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测试赛环境及景观保障工作。冬奥环指办、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行业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朝阳区、海淀区、延庆区等相关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测试赛环境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明确主管领导、责任部门及联系人,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加强沟通,加强统筹。各区、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精心组织、周密计划、严密实施、有序推进,确保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管护,抓好日常。各区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落实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日常管护,发现问题,及时自行整改。确保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环境保障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