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昌平区巩固京张高铁、京礼高速等沿线环境治理成果提高冬奥重点廊道景观品质

日期: 2021-04-11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一是按照"目之所及、应拆必拆、能绿则绿"的原则,要求各单位梳理出辖区内存在的各项环境问题,按照问题台账点位开展集中整治工作,2021年5月31日前全部销账。

  二是举一反三排查沿线其他问题,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的同时完善工作制度,切实解决重点廊道沿线各类环境脏乱问题,防止反弹现象发生。

  三是详细排查重点廊道两侧可视范围存在的暴露垃圾渣土、堆物堆料、黄土裸露、杂草丛生、有碍观瞻、项目遗留等环境问题,加强对昌平地区环境卫生及街面秩序的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挂账整治。

  四是在现有的问题点位基础上,对昌平区全域范围内开展排查整顿工作,找问题补短板,将上述2条重点道路打造成为既是通往春天、又是通往冬奥会的精品绿色景观廊道,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