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引领接诉即办专班第一次点评会

日期: 2021-04-09 15:00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9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城市管理系统加强"党建引领接诉即办"专班第一次点评会。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张岩同志,相关处室、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各区及经开区城市管理委(运行局)、网格化管理部门、城管执法局,市电力公司、环卫集团、燃气集团、热力集团、照明中心等行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分别围绕"接诉即办"工作及垃圾分类、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冬奥环境建设、环境重点项目建设、背街小巷治理、中央环保督查相关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孙新军同志对五个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点评,对各区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强调:一是工作要突出一个重点,即要抓好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二是要聚焦两件大事,即要抓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和冬奥会冬残奥会运行保障;三是要抓好四项任务,即: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和环保督察整改,固定资产投资,"接诉即办"各类问题处置。目前,北京在城市病的发病期、治疗期、反复期,治理工作一直在路上,下一步,城市管理系统各单位要凝聚攻坚合力、注重协同联办,以百姓诉求为导向,精准施策、科学治理,努力实现"接诉即办"新突破,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新发展。

878787.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