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04-06 10:0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编委对事业单位改革批复要求,市城管委迅速行动,全面部署,于4月1日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全体委领导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岩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事业单位改革要求和市委编委批复精神,宣布涉改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党组织书记任命,涉改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事业单位改革作为检验政治担当、考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的核心要义,确保事业单位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改革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新军同志对落实改革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清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事业单位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张岩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标着市城市管理委事业单位改革正式拉开序幕,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具体改革方案;要讲求方法,务求实效,按时高质高效完成改革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406100841.png


微信截图_20210406100941.png


微信截图_2021040610095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