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积极参加全市“接诉即办”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03-31 10: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强"接诉即办"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接诉即办"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市照明中心、市架空线办"接诉即办"联络人集中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政务服务局举办的全市"接诉即办"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副主任冯颖义和考核督办处相关负责同志就"接诉即办"的基本情况、"接诉即办"工作发展和考评细则调整历程进行了介绍,并解读了《调整完善接诉即办考评工作办法》、分享了"接诉即办"典型案例。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增添新动力,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30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31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