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赴海淀区调研“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相关工作

日期: 2021-03-29 13:14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柴文忠副主任带队赴海淀区调研"十四五"工作,重点了解科技赋能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及海淀市政集团环卫、园林绿化、道路养护等业务整合情况,在参观了海淀(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后,与海淀区城市管理委、海淀城市大脑专班、海淀市政集团进行了座谈。

  柴文忠同志对海淀区敢为人先,高效整合区内优势资源,科技创新"大城管"模式,改革创新城市运维作业一体化模式高度赞赏,对海淀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柴主任同志对"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提炼出海淀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功经验,研究吸纳到"十四五"规划当中。二是密切跟踪,加强市区互动,支持海淀区在城市管理领域先行先试。三是加强规划调研,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全局性谋划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29131445.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