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结算评审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1-02-23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评审工作,近日我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第二批)现状验收评审工作,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财政评审中心、委财务处等15家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做好项目现状验收工作任务、目标、时间划分等

  提出了明确要求,下发了《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确保7月底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会议对各相关区第一批项目评审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送审材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下发了送审材料范本,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项目结算评审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补充相关材料档案,及时向市财政评审中心报送。市属各单位重点针对各区项目档案材料缺失补充工作分别发言进行指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