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培训暨座谈会

日期: 2021-02-22 17: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提高新录用公务员适应岗位要求和本职工作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纪政纪要求,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举办了2019-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培训暨座谈会,座谈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同志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参加座谈并进行了讲话。

  培训以"爱岗履职,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为主题,以学习了解公务员基本权利义务以及我委主要工作职能和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为主线,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财务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座谈会上,近两年新录用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同志代表委党组向新入职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孙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党史,强党性,对党绝对忠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党史铸魂补钙,深切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有担当,讲实干,发扬"三牛"精神。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始终把实干摆在突出的位置,坚持有为才有位,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三是要经风雨,强筋骨,练就过硬本领。要不断经受工作历练,锤炼钢筋铁骨,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把工作压力转换成奋发的毅力和进取的动力,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练就一身真本事、硬功夫。四是要守底线,知敬畏,共创廉政文化。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和遵从意识,共同营造"一尘不染,两袖清风,百毒不侵,千金难买"的委机关廉政文化。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岩同志在主持座谈活动时强调,希望新入职的同志们能够认真学习领会、用心体会感悟孙主任的讲话精神,坚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踏实干事,清白为人,努力耕耘,追求卓越,保持定力",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本领,为城市管理事业立新功、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