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开展2021年全国“两会”保电工作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2-20 19:03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由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春贵带队,对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1年全国"两会"供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对110KV会城门变电站内设备设施情况以及220KV安潭线路外部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关于2021年全国"两会"供电安全保障以及北京会议中心充电设施安全保障的汇报。

  检查组对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1年全国两会保电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是今年首个国内重大政治活动,意义重大,一定要确保供电保障安全。二是全国"两会"期间要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和敏感性、苗头性问题及突发事件即时报告制度。三是要统筹做好供电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做好与冬奥测试赛电力保障工作的有效衔接。五是在做好重大活动期间重要用户供电保障的同时,也要做好全市整体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