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行业企业安全应急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1-15 16:0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行业企业安全应急工作座谈会,委领导赵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市燃气集团、北燃实业、市热力集团、北京环卫集团、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主管安全应急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城市公共设施突发事故抢险抢修作业配合、工程救险车和货运通行证申请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333333.jpg

  委领导赵功同志充分肯定了各行业企业在确保首都城市安全运行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应急管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二是要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政企之间沟通,强化协调联动,及时报送各类信息;三是要规范应急队伍建设,优化人员力量配备,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四是委应急处要做好服务工作,搭建为企业解忧纾困的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做好安全应急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管理领域安全应急管理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