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环卫定额应用数据报送工作

日期: 2021-01-14 10: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做好环卫作业预算定额修编工作,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全市环卫作业预算定额近两年应用数据报送工作。线上介绍了定额修编内容、工作步骤、试点单位情况等,并对环卫作业预算定额应用情况调查表和近两年年报内容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各(区)城市管理委业务负责人、各相关作业单位业务和财务负责人共15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城市管理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定额修编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合理的定额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环卫作业预算定额不仅是各单位作业费用预算、结算的依据,也是各作业单位合理配置资源的依据,可为各区环卫体制改革和市场化推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严密组织好填报工作,加强数据审核,严把数据质量,确保此次报送工作按期完成,为环卫定额修编和行业管理提供详实数据支撑;

  三是加强应用沟通。各管理单位、各作业单位在定额实施和数据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要积极与环管中心进行沟通、咨询,确保定额规范应用和修编工作有序推进;作业单位要加强与辖区财政部门的沟通,推动落实定额应用,逐步实现定额管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