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召开2020年12月份月检查结果汇报会暨2020年度首都环境建设考评情况汇报会

日期: 2021-01-08 11: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召开了2020年12月份月检查结果汇报会暨2020年度首都环境建设考评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谢国民同志主持,市城市管理委相关处室及事业单位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0年12月份首都环境建设月检查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月检查结果。前期,首都环境建设管理办组织市城市管理委、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带队,联络市城市管理委、冬奥办、首都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成员单位开展了12月份首都环境建设月检查,现场查看了全市16个区共计80个环境问题点位整改情况、抽查了各区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及餐厨垃圾分类运输落实情况和沿途环境常态保持状况,并与各区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各区12月考评结果及排名将报市政府审定,并在《北京日报》及市城市管理委政务网站公布。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首都环境建设考评情况汇报,将于近期汇总各项工作进展,形成年度考评结果,按工作流程向市政府会议提请汇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