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城市管理年鉴(2020年)》出版见书

日期: 2021-01-08 10:2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北京城市管理年鉴(2020年)》出版见书。

  该书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了2019年度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以及各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认真履行城市管理职责情况。全书共计47万余字,收录前插图片16张,主要包括特辑、法规规章规划规范性文件、大事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环境建设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市容景观管理、能源日常运行管理、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综合管理与服务保障、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直属单位、各区城市管理、附录等15部分。与往年年鉴相比,2020年年鉴新设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部分,真实记录国庆70周年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任务开展及完成情况,使年鉴更加突出时代特征和行业特点。

  年鉴编纂为社会各界了解首都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为编修志书奠定基础,推动新时代首都城市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