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2021年市容环卫统计培训工作

日期: 2021-01-04 16:23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市容环卫统计培训工作。会上对2020年全市市容环卫统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期报表报送工作,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的统计工作,确保数据报送工作准确及时高效,为环卫行业管理提供详实数据。二是各区加强对本区数据的属地统筹管理,规范数据报送,提高数据质量,加强数据审核和分析,尤其要加强垃圾分类管理等重点行业相关数据的统计及分析,做到"情况清、数据明"。三是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梳理统计渠道,规范统计流程,建立工作规范,明确统计人员及职责,进一步提高市容环卫统计工作管理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