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昌平区城市管理委召开行业管理及直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1-01-02 23: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本行业企业及直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三年整治工作,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事故预防控制体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监督企业制定《城市运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目标任务清单,定期收集各行业根据目标任务清单的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内部考核督导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昌平区城市管理委积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等相关安全生产的部署,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全面排查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平安昌平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