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延庆区多措并举做好元旦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日期: 2021-01-01 23:0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根据市、区两级相关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任务,延庆区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城市环境整洁干净。

  延庆区环卫中心在日常各项作业基础上,全力保障道路干净整洁。每天日间出动3辆电动机扫车、4辆干吸式扫车、22辆电动扫地机开展道路机械保洁作业;加强人工保洁力度,对公共汽车站、人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周边等重点部位加强漂浮物的捡拾力度,确保漂浮垃圾能够及时清理。做好城市垃圾清运工作,保障环境秩序。辆垃圾车对城区主要街道垃圾桶站进行巡回检查,及时清理桶站堆积的垃圾,避免垃圾爆满及地堆现象的发生,确保城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天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保证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加强进场垃圾检查力度,保障垃圾填埋安全运行。严格落实三级防火排查及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加强对进场垃圾车辆的排查。合理调配人员及车辆,保证垃圾处置工作正常运行。如遇空气重污染、大风、降雪等极端恶劣天气,延庆区环卫中心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预警级别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市民提供良好环卫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