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带队开展系统疫情防控和“两节”运行保障检查

日期: 2020-12-31 16:0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军一行分别到市燃气集团和市热力集团双榆树供热厂,检查疫情防控和"两节"运行保障情况,并向一线人员发放防疫口罩。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张岩、二级巡视员蒋志辉陪同检查。

  孙新军同志首先到市燃气集团检查了96777热线平台坐席员管理和人员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燃气集团关于应对降温和"两节"期间燃气供应保障的详细汇报。随后赴市热力集团双榆树供热厂检查厂区疫情防控措施和锅炉房运行情况,听取寒潮期间供热运行和城市热网运行调度情况汇报。

  检查过程中,孙新军同志对市燃气集团、市热力集团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集团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不移地落实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好应急防控和日常防控相结合的要求,强化"两节"期间城市运行服务保障,确保燃气、热力供应稳定,城市运行平稳有序。要重点关注"两节"期间市民诉求情况,尤其针对近期寒潮,要发挥好热电气联调作用,高效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保障市民温暖过冬、温暖过节。


001.jpg


00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