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结算评审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0-10-22 15:3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评审结算工作,消化沉淀资金,减少资金专户,近日我委会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城中村边角地"整治项目结算评审工作部署会,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财政评审中心等15家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已验收项目结算评审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问题和意见,市属各单位针对各区提出意见做了相关解答。

  会议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项目结算准备工作,对于已验收的项目尽快组织送审;同时要做好未验收项目现状结算评审的准备工作,尽快梳理相关材料档案缺失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抓紧协调补齐,配合第三方公司做好项目验收,力争明年全部完成项目评审结算工作。市属各单位要针对各区存在档案材料缺失及已结算项目的土地纳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要抓紧研究相关政策。

12312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