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调研通州区无灯路路灯建设民生实事任务和接诉即办工作情况

日期: 2020-10-20 17:45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张春贵同志带队赴通州区调研照明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加快2020年"无灯路路灯建设民生实事任务"推进,提高路灯问题接诉即办工作实效,并现场查看土桥地铁站站前街路灯建成情况。

  在听取通州区城市管理委本年度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安排、"无灯路路灯建设民生实事任务"工作推进情况和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春贵副主任肯定了通州区在城市照明管理方面所做工作"力度大、覆盖面广、效果好",能够"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快速反应"、"快速修复";二是加强夜景照明的维护管理,呈现副中心崭新夜间形象;三是认真梳理总结非市政道路路灯管理经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物业小区、农村道路等路灯管理运维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