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平谷区加快推进户外广告牌匾治理工作

日期: 2020-10-19 10:00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平谷区城市管理委组织兴谷街道、滨河街道、平谷镇及城管执法局召开户外广告牌匾标识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通报平谷区违规户外广告设施治理工作进度,目前共完成41块违规广告牌匾的拆除任务,兴谷街道已全部完成,其他乡镇街道要加快进度,城管执法局积极配合,保证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二是此项工作已被列入疏整促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可积极争取疏整促专项资金,以保证拆除整治资金充足。三是在拆除过程中要控增量去存量,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反弹,避免旧账未清又添新账的现象发生。四是因疫情影响,新旧商户流动性较大,各乡镇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力度,在商户新设置或改变广告牌匾时,严格履行备案手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