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协调推进平安大街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日期: 2020-10-14 11:4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谢国民带队现场查看平安大街官园桥至东四十条桥,听取了东城区、西城区平安大街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平安大街环境整治提升是落实核心区控规的重要举措,两区要统一规划,联动推进,市级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各类设施要统筹减量,精细设计重要节点,展示平安大街历史风貌;精心做好施工组织,严密制订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等相关要求,文明施工,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各部门加快手续办理,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东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献森、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和市规划自然委、市交通委、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交管局,东城区、西城区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