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做好2020-2021采暖季供热准备工作

日期: 2020-10-12 09: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2020至2021年采暖季供热工作,顺义区城市管理委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规范供热企业服务行为,夯实供热运行基础,积极开展供热设备设施夏季检修,重点小区供热难点问题解决等工作。

  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组织相关供热企业召开供热总结大会,会上顺义区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企业一是持续加大"接诉即办"工作力度,二是加大供热服务和宣传力度,三是利用夏季时间全面排查供热隐患及薄弱环节,四是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

  冬病夏治排查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并组织实施,共有16家供热企业大修93处,目前已基本完成,预计10月底前具备随时供热条件。

  完善考核提升水平。对供热服务考核细则整体调整,建立企业一把手"接诉即办"负责制,将接单及时率、满意率、办结及时率等重要数据纳入考核范围,考核结果与供热补贴挂钩,力促提升供热服务水平。

  督查督办根治症结。将高于区级投诉平均水平的小区列入重点小区,采用"找问题、列台账、促解决、保民生"四步方法闭环式解决问题。通过约谈、现场核查整改等举措,督导供热企业整改到位。随着采暖季临近,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将继续发挥行业管理职责,严格督促各供热企业开展各项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