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保障工作

日期: 2020-10-09 15: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国庆期间天安门地区和全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按照《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期间全市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环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制定《2020年国庆期间全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和《2020年国庆期间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国庆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和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工作,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市容环境。国庆期间,环管中心严格执行干部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加强检查力度,确保了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

  10月1日至10月8日,全市垃圾粪便处理设施运行平稳,全市生活垃圾清运量16.73万吨,同比下降24.51%。其中:其他垃圾12.56万吨,家庭厨余垃圾3.00万吨(含厨余就地量);无害化处理率100%。

  9月30日至10月8日,共出动检查人员130余人次、18车次对我市环境卫生作业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其中天安门地区驻守8天,24小时值守,70余人次对天安门地区的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责任单位整改。

  10月5日至10月8日,落实市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监督检查组的工作要求,我中心累计出动8个检查组,检查人员24人次,检查车辆8车次,分别对东城、西城、石景山、通州等4个区24个小区进行了垃圾分类检查

  10月1日至8日期间,我中心严格落实节假日干部值班值守制度,保证24小时联系畅通。中心各系统及网络安全监测均正常,单位内部安全保卫、交通、消防、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