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架空线入地办组织开展节前施工工地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9-30 17:11
字体大小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市民平安祥和度过佳节,近日,市架空线入地办连夜组织到朝阳区、丰台区、延庆区架空线入地工程施工工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对一线作业人员送去节日问候,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双节"期间,各区、各建设单位要对停工工地现场切实扛起属地监管和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对围挡进行检查加固,确保所有物料设施进行严格苫盖,保证停工工地现场周围环境整洁有序,为市民营造安全、干净、舒心的节日环境。二是要加强巡视检查,做好值班值守。各建设单位要加强"双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每日安全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遇到突发情况,及时逐级汇报,妥善处理解决,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强化应急保障。"双节"期间,各建设单位要随时预判天气,结合停工工地现场做好安全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针对各类突发情况,要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做到早部署、早安排。

1111111.jpg


222222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