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赴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对接供暖类诉求派发考核调整方案

日期: 2020-09-30 09:5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蒋志辉同志带队,相关处室和市热力集团供暖热线负责人赴市政务服务局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研究12345热线供暖类诉求派发考核调整方案。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蔡明月及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市城市管理委首先介绍了针对12345热线中供热诉求的派发和考核调整方案,并与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调整方案深入沟通、交换意见。蔡明月副局长首先肯定了我委供热服务管理平台对推动供暖行业提高服务水平所取得的成效,为"接诉即办"顺利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并表示市城市管理委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主动作为,提出了几个调整方案备选,有力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接诉即办"和"吹哨报道"改革精神。鉴于2020-2021年供暖季将至,时间紧迫,调整方案所需工作环节较多,为保障供暖季期间市民诉求有效解决,派发考核系统稳定,"接诉即办"工作有序开展,今年在现有工作机制上进行优化完善,并积累工作经验,待供暖季结束再按照调整方案组织开展系统对接及改造工作。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将积极与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对接,在现有"接诉即办"工作模式下,进一步优化调整供暖诉求派发及考核方式,加强基础工作,提升2020-2021年供暖季诉求办理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