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城市公共设施应急管理工作会

日期: 2020-01-09 17:19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城市公共设施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会。会上从体制机制建设、宣传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突发事故处置和重大活动保障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应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突出做好完善应急管理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应急物资保障,提升应急队伍处置能力,加强应急知识宣传培训等工作。

  市城市管理委对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对应急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化解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是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责任、简化流程、规范现场、提升效率,持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四是加强应急队伍的培养,强化日常应急演练,努力锻炼成专常兼备、反应灵敏、本领高强的应急抢险队伍。

  各区城市管理委、各专业企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应急办及交通、交管、园林、城管等单位出席。

12121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